close

WOW~不知道是否有人常路過晃到我的小小園地,然後發現...怎都沒有東西?!

沒錯...因為連我自己都忘了...我有痞客邦的帳密(Long time Long time Ago 很愛〝無名〞這種事)

直到最近常看到別人的文章,我才想起...原來我也有申請一個小小世界是個痞客族呢!

已使用1,732天(=4.7年)青春飛逝,這真是一個好功能阿!!

所以我決定來給他好好的管理,分享小W的大大小小奇奇怪怪生活事。

如果寫的不錯的,請給我歡呼一下。

如果寫的不好的,請默默潛水走開。

藉由...紀錄KEY IN,讓腦袋不好的W可以記得很多很多美好的事物

也可以提供小小小小超微米的心得故事分享給大家

以下↓↓是小W&小M出去玩拍的(地點位於宜蘭的北宜公路上)

生活很簡單,心念看個人

By W 

 

09250001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